close

雖然外界不時冒出負面批評,但韓裔美籍的女子高爾夫選手魏聖美,還是堅持參加本週登場的男子職業賽事Legends Reno-Tahoe公開賽,希望突破參加美國PGA賽事以來,始終無法晉級的紀錄。


 魏聖美少年得志,但歷來的言行招惹不少非議,已不能用﹁人紅是非多﹂來解釋,近幾年她的行事作風和實戰中的舉措,已使負面形象不斷累積。這次她又要參加男子職業賽事,一名在美國PGA巡迴賽上上下下的選手傑.威廉森(Jay Williamson)聽說魏聖美又要來參一腳,直斥:﹁真是個笑話!﹂


 即將第八度挑戰男子賽事的魏聖美,昨天在比賽場地練球時被問及此事,她只簡單表示:﹁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誰,也沒聽過他說些什麼。我也希望不會有任何批評冒出來,但我很實際,總有人會寫一些我的負面消息,我能管的只有我自己,反正只要把好成績拿出來,一切都問題都能解決。﹂


 現年18歲的魏聖美,是史丹佛大學的學生,一邊唸大學,一邊參加比賽。由於她還不是美國LPGA巡迴賽的正式成員,每年能參加的LPGA賽事最多只有7場,靠著贊助商、經紀公司的努力,她已多次嘗試參加男子職業賽事,至今還未在美國PGA巡迴賽晉級過。歷來魏聖美參加男子職業賽事,唯一賺到獎金的1次,是2006年回到父母親的故鄉南韓,參加SK Telecom公開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DYBEARG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